close

讓我們為這次八八水災的死難者默哀 土石流威力如此驚人 政府真的有必要成立國土安全部門,做整體規劃,長期監控 政府官員的表現 這次真的很糟 不拿口號”苦民所苦”來挖苦總統先生,光是一開始政府官員的態度 就明顯有把大事當成小事來辦 依舊把它當成一般風災 總統先生,您真的該把責任扛在肩膀上 因為不管怎樣,政治責任都會到您頭上 我知道,災害一開始 道路柔腸寸斷 大雨不斷, 基本上,再多部隊都無法投入災區 空投無法進行 我相信所有軍隊參謀,行政參謀給的建議都會一樣 那樣的部隊兵力是合理的 同樣的,國際救難隊第一時間是否有來台 我不覺得會有太多差異 因為根本無法投入實際災區 這可能在馬總統心中是合理的 但是,外界的抱怨其實是多來自於“無頭蒼蠅”的印象 沒有建立緊急救災指揮部 統一完整的資訊給外界 集中下達指令,調配物資 總統先生像個選舉人,到處跑,打電話給縣市局長 完全就是指揮管理的錯誤表現 基本上,我相信物資一定足夠 但卻是調配的問題 而這個調配才是真本事的部分 如果沒有擁有強大權力的領導者介入 光靠層層官僚 災區必然多所延誤 這就是現在仍有許多災區,物資不夠 人民可以體諒這次雨下得實在有夠XX的大 很多地區被活埋 看電視的人心裡難過,但還是可以體諒 沒有人在要求這部份的責任 但第二部分 到現在第八天,還有災區哭斷糧 這難道不是當總統的該了解的嗎 總統先生一直高喊第一部分政府沒責任 但有人在怪這個部分嗎 總統一直在做一些補救措施 例如國土安全監測等等 這都是跟第一部分有關 馬總統卻忘記第二部分 才是人民不滿的地方也難怪一直挨罵 老實說,總統不是大出氣筒 而是真的做得不好 更別提那位一直號稱救災很快的院長了 把政府做大,扛住風暴 在金融風暴,環境變遷的巨變中 政府要拿出更高執行力 不能再這樣一直下去 只是從捐款金額來看,我真的覺得人民窮了 就去捐捐錢吧 不說了 唉.....算了 這樣的心態會讓閣員表現在他的作為跟對外說明上 豈可跟閣員說 就算真的這樣覺得 簡直.....不知道該 如何說了 可見總統先生真的覺得團隊表現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pat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