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我不算是兄弟球迷

但廣義上來說,我還算是兄弟球迷

畢竟兄弟第一次三連霸時,我是高舉黃旗的

第二次三連霸,我也西瓜靠大邊的回來了

會這麼說,是因為中間有跑去看了多場台灣大聯盟比賽

 

那現在呢,,我喜歡鋒哥跟林智勝

我也頗愛謝佳賢跟林英傑

所以有時候對上的時候,我會轉向另一邊,替這些選手加油

但放心,對上統一的時候,保證替兄弟加油

 

延續上一篇的話題

兄弟到底要怎麼走?賣掉嗎?怎麼賣?

到底兄弟這個名字要不要留?

都是個問題!

 

但我建議,先從二軍做起

 

把二軍的冠名權賣掉,拿那筆錢來養二軍

這才是長遠之道

先有二軍,兄弟體質才有可能質變,而這也是兄弟目前最為人詬病之處

改善這一點,兄弟球迷的反彈可以少一點

畢竟,很多人可以接受戰績不好,但不能接受球隊老是不作為,而讓戰績不好,而讓球員減薪,教練去職扛責任

當老闆偶爾還是要做點事,但重點是這筆冠名權費用,兄弟可不能算成球隊盈餘,而要宣示拿來養二軍,專款專用嘛!

 

改善形象很重要,難不成兄弟真的這麼想當毒瘤?

 

小本經營有小本經營的作法,我不反對兄弟像馬林魚隊的作法,奪冠之後,賣掉即將漲價的好球員,把球員拆掉,

 

在商言商,球迷感情,有時很抽象的

但既然如此,就拿出一點商人經營的氣魄來,好好想辦法經營,甚至轉手賺一票,都是方法,

不作為,本身就是種罪惡

 

至於球隊本身補強的部分

就像我之前的文章所提到的,老闆該拿出計算機來,好好算一算,如果現在多花一點錢,找兩個好洋投,把球隊戰績打起來,球迷進場多個千來人,其實,成本是可以打平的

 

開打前,看不到未來,一片茫然,節約做環保是可以的

但開打後,聯盟人氣回升,卻不知道趁機好好投資,打出聲勢來,就是笨了

聲勢打出來,搞不好弄到個總冠軍,還可以轉手賣一賣,趁機下車,象迷會對你說感恩的

 

弄兩個好洋投

這樣子就能搞進季後賽了,棒球有這麼簡單嗎?

就我看了中華職棒這麼多年來說,有時就是這麼簡單,不要把事情搞複雜了

 

當然,兄弟要改善的地方太多了,

我也可以講出一大堆,

聘專業教練,增加好投手的投資,二軍齊備,

但說真的

想想洪老闆多年來的做事風格,以及現在的情勢

做到我說的兩件事,洪老闆就功德無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pat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